close
每年都有跨年 ,

每次跨年都是人擠人 ,

我也去現場跨過就在2012待到2013 ,

老實講 , 我是那種每年都應該熬個夜然後再慢慢的喝著咖啡,看著大螢幕直到眼睛發現第一到曙光為止在睡.

2014很特別 , ((乾 對我來說每年都是特別的 !

讓我來說說 "這從2013橫跨到2014的數小時"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>>>>

2013,12,31

還是一樣被老媽叫醒. 但我還在賴床時,時間就慢慢的跑走哦 (乾 我覺得我快遲到了!

一樣的上到第八節下課後,買個便當和朋友一起走到補習班(乾 為啥不放假?

還記得那天 (就在昨天)

數學把我的頭腦搞得要死 直到9點下課回到家才吃我的百病藥<電腦>

憶如往常的 和損友聚在一起打 LOL 一樣一直雷別人阿!

忽然想到 ˇˇ 我還要賭2014誰最先PO上文

於是當我到12:59 準備案 "留言"時 ((乾乾乾乾乾乾!!!! 老子按不下去 最後重新整理 0:01 才終於上去了


所以我輸了 (哭哭) 但也準備我有的精液捐給他們

當晚的感情發生了不少變化 , 例 : 乾我有女朋友了

打玩LOL , 倒數完 ,和那群損友道別下線 ,

但萬萬沒想到... 我還要跟朋友在半夜裡面打cytus互傳分數還個比較

當然! 我人很好 ! 就是陪他玩到1點哀 ~

在看個新聞想知道台北有多塞。


歐~對了!

那天我老媽竟然在我補習時去買了"not2" 比我的 "S3" 還來的大阿 !!

一拿到手機驚訝不已 ((乾 這麼大我要下載cytus來玩了 !

最後被拋下的"S3"一直陪著我過年 ,


你也知道 "跨年" 是個全民運動嘛!

那明年 ... ((乾 我一定要先第一個PO文的ˋˇ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

用大拇指和食指握起咖啡罐,

喝了一口 , 再次用手搖晃幾次

看著電腦螢幕, "那妳..有在跨年嗎?" 在FB上他總是 <亮黑燈> 想聊也沒機會..開始覺得寂寞

這是寂寞嗎 (?

我又再次了 喝了一口 , 繼續的對著那張照片發呆

就這樣 ... "我看到了那第一到曙光 , 很閃真的很閃,"新年得到來

摁摁..我就這樣 對著螢幕說道 "那我..先睡了歐!"



2013越過的2014 沒有太大的期待,但我知道 "人生不管發生神麼是都有他的意義"

我相信我的人生 ! 我相信我的 <九把刀> 。新年得到來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完美的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